护肤小贴士

美白真的很难,抗黑5年,分享一下经验

追求美白的原因是什么已经想不起来了,但是开始的时间却记得很清楚。大学,美白从一个额外的追求,不知不觉变成了最主要的需求。

 

我比较幸运,从大学开始就有足够的零花钱去买美妆护肤品,因此五年来,大大小小的美白精华、美白乳液也用了10几种,现在回购的产品也稳定了下来。虽然从没想过做美妆达人,但我觉得这些经验还是很宝贵的。

 

先从大方向来说,我认为美白效果,精华 > 乳液。

 

原因是乳液的主要目的其实还是保湿,所以里面的美白成分占比不多,靠乳液美白只能说聊胜于无,很难让人满意。

 

而美白精华中,通常不止一种美白成分,主打的成分加上辅助的成分,总归会有对自己有效的成分,如果想要快速变白,美白精华还是首选,

 

另一个经验呢,就是全身美白 > 局部美白。

 

不要只涂晒黑的地方,美白成分在皮肤中并是会被搬动的,而且很多时候我都发现,当我美白了一个部位后,相邻的部位会感觉很暗沉,比如肚皮、膝盖、背部等等。

 

最后说到美白产品的选择,让我先叹一口气。美白产品这个坑真是跳进去就出不来了,各个都说的那么天花乱坠,不实际用过根本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果。

 

首先,我不推荐任何主打烟酰胺的产品,是真的不好用,白不出来,小白瓶、小灯泡、精华原液都用过,和确定能美白的产品比起来,烟酰胺用过等于没用,完全看不出变化。

 

下面说推荐的,为了美观直接全用官图了,其实都是我一直在回购的东西。

 

 

HABA润白柔肤水

 

没有任何危险成分,可以氧化还原已经生成的黑色素,超适合晒后修复,变白很快。

 

 

珍世昌珍珠粉

 

能够搭配任何乳液和爽肤水,超安全的活性美白成分,可以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,阻止黑色素生成,和haba搭配一前一后,黑色素无所遁形!

 

 

薇诺娜熊果苷美白保湿精华液

 

美白精华必须要看添加量,这一款的熊果苷的成分表中排第三,而且其他成分也都很好,最适合祛痘印,只可惜熊果苷不能在白天用,不然美白效果可能要逆天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