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肤小贴士

从前奢侈的护肤品珍珠膏,现在婆婆天天用!

有钱人的生活真是想象不到!我一个朋友,北方人,嫁到了南方,婚前男生看着特别节俭,外卖都不舍得点的那种,我朋友虽然觉得以后生活不会像以前想的那样那么潇洒,不过也没有嫌弃他。没想到谈婚论嫁的时候,男生直接摆出了一套150平的房子,还说装修和轿车等媳妇挑好再买。

 

结婚以后,朋友就把我当成了树洞,不过不是吐槽的树洞,而是幸福的树洞。本来她是很反对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,不过因为房子是男方的,婆婆人也很好,最终还是一家四口住在了一起。

 

一起生活了两年,她最羡慕婆婆的就是一直开朗的心态,和像30岁一样的皮肤。据说她婆婆从没黑过脸,要是小两口吵架,婆婆就逃到自己房间去,等战场安静了再出来问“吵完了?”所以我朋友从没感觉过不公平。

 

至于皮肤,她婆婆有个独家秘诀,就是从小到大一直用的珍珠膏。民国以前都是皇室特供的,现在也走入寻常百姓家了。她婆婆还给她看过以前装珍珠膏的螺钿漆盒。很小,以前都不舍的用的,不过现在百年老店珍世昌珍珠膏也能在网上买了,婆婆最爱给她抹这个,“我家的媳妇不能变黄脸婆”,她跟我学婆婆这样说话~

 

最有意思的是,她出国度蜜月嘛,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免税店买了好多精华、乳液,自己用的和送给婆婆的一大堆,当时婆婆极力拒绝“老外的东西”,她还很郁闷。没想到现在自己也觉得珍珠膏就很好用,一堆护肤品都放在冰箱里防止过期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完!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