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肤小贴士

最懒的护肤方式,却让生活幸福超幸福!

开始工作以后,突然发现自己的时间根本不够用。上学的时候每天刷刷游戏、看看综艺,都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。以前每天都能护肤三件套,爽肤水拍脸、面霜按摩、精华敷敷,真是要多精致有多精致。而现在,每天回个家洗把脸,都觉得算是对得起自己的皮肤了。

 

就这样,在我的小蓝瓶和粉水吃灰了半年的情况下,我决定做出改变——我要在睡觉的时候完成护肤大业!

 

因为是敏感肌,在美丽修行上千挑万选,发现各个睡眠面膜都有人踩雷之后,我选择了一款没有过敏反馈的小众产品,珍世昌珍珠睡眠面膜。

 

水水润润的淡白色膏体在脸上停留一整夜,早上洗脸照镜子,整个人像亮起来了一样,不是变白了,而是那种皮肤反光的、光滑饱满的感觉,气色比睡了12小时的美容觉还要好。

 

自从用了睡眠面膜以后,我就再也没为护肤焦虑过了!每天睡前厚涂全脸,既不用按摩也不用清洗,直接睡觉就可以,太省事了!就靠这个小小的改变,我的生活突然幸福了很多!


评论